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一项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再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发布时间:2018-03-05 10:35:47     发布者:zhz     浏览次数:

我院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于今年起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在规定留学期间内,往返国际旅费和奖学金生活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此项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成立于2012年,主要面向资环院二年级在读本科生。申请通过的学生大三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习直至毕业,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两校毕业证与学位证。此前,我院已有两项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批优本,并于去年开始执行,反映良好。这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本科生国际交流的渠道。

据悉,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自2012年开始,每年选派一批本科生赴境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学习,其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优势及政策导向和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