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科学出版社举行教材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4:58:03     发布者:LX     浏览次数:

教材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性工作,优秀教材对培养优秀人才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促进我院教材建设,3月15日,中国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胡华强一行应邀来院指导工作,共商教材建设事宜。学院副院长沈焕锋出席会议,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和各系分管本科教学副主任与会。

沈焕锋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规划基本情况。胡华强就出版社教材建设的运作流程做了讲解。与会人员对教材建设设想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就教材规划与出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大家认为,随着大类招生推行,本科培养方案调整,课程更新加快,教材建设迫在眉捷。学院要在部分核心课程方面打造国家精品教材,在此基础上建立完整的教材体系。学院借助中国科学出版社的现代化平台,可以很好地促进学院教材与数字课程的建设。同时学院就二维码教材、VR技术的应用、仿真技术的相关情况咨询了出版社,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也进行了协商。

QQ图片20180315144336.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