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诗词朗诵专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9 20:29:45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诗词朗诵专题会成功举行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诗词朗诵专题会于2017年10月26日在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202成功举行,本次专题会由邓小平理论研习会承办,全体大一大二团支书参加本次专题会,还有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乔晓亮等两位同学参会,王曦阳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邓小平理论研习会部长杨曙秀给各位大一大二团支书播放了上届诗朗诵一等奖的朗诵视频,下面的团支书们都认真地观看了视频,大家也从视频中感受到了获得一等奖的支部的强大实力。

接着是乔晓亮同学的发言。乔晓亮同学是新闻传播学院16级本科生,他将在各个支部排练诗朗诵节目期间给予一定的指导。从他的发言中就可以感受到他的专业性,相信有了乔晓亮同学的指导,各个支部的表演会更加出色。

接着是王老师的发言。王老师简明地向各位团支书介绍了本届诗朗诵的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准备诗朗诵,把排练当成熟悉新班级,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机会,同时也指出了诗朗诵活动对大家的重要性,王老师的发言解答了大一各位团支书心中的疑惑,大家都听得很认真,也有人在做笔记。王老师也号召了各位团支书学习十九大有关会议精神。

最后由杨曙秀同学宣布会议结束,本次诗词朗诵专题会就到此结束了。现在各个团支部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诗朗诵,也期待他们最后的表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