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各系负责人调整到位
发布时间:2017-11-10 09:50:11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宣布了学院新优化重组各系负责人调整的决定。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会议。

院长杜清运宣读了学院关于各系负责人任免的文件,宣布任福任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李连营、应申、张翔为副主任;毛旭辉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兰洲、邓红兵、周旻为副主任;何建华任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主任,焦利民、胡石元、郑永宏为副主任。

各系新任负责人代表任福、毛旭辉、焦利民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均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深感肩负的责任之重,要在学院的领导下,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积极进取,团结师生为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奋发努力。

院长杜清运作了讲话。他说,此次对学院内设系进行优化重组并对各系负责人进行调整,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适应学院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非常感谢原各系领导班子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希望原系班子成员尤其是年长的同志支持各系新班子的工作,对他们继续给予帮助和指导。杜院长代表学院对新任系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各系老师谋发展,共同推动学院不断取得新进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