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校运会上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14 09:50:34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宁馨怡 陶韦华)11月10日,学校第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文理学部桂园操场举行。学院由刘兴国书记、杜清运院长亲自带队,共组织58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全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院系排名第6的较好成绩。

比赛当天,天气阴冷,气温骤降。但寒冷赶不走运动员的拼搏汗水,大风也刮不走拉拉队员的助威热情。学院教职工首先向男子跳远、男子网球投掷比赛、女子青年组100米和男子青年组100米等项目发起挑战,各个赛场都留下了学院教职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身影。

在田径比赛中,学院许羚、张慧中、林爱文、邓红兵等老师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勇于挑战的风采。学院王乐辉、李连营老师在男子1500米长跑比赛中坚持,逐渐超越对手,跑出了自己的节奏,最终,王乐辉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李连营老师在男子1500米长跑中冲刺终点)

团体项目一直以来是学院的传统优势所在。胡石元老师5投4中、刘殿峰老师和李连营老师5投3中,带领学院在篮球投篮项目中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长绳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团结一心,井然有序地穿梭于转动的长绳之中,虽然开始有些失误,但仍然不慌不乱坚持完成了比赛。在拾贝比赛中,钟赛香老师和李连营老师配合默契,以投中33个完成比赛。

(篮球投篮3男3女赛后合影留念)

中午稍作休息后,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学院王祖武老师作为男子定点跳远的学校教职工运动会的记录保持者,在本次比赛中依然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2.66米的好成绩,位居男子定点跳远第三名。在上午进行的女子跳绳比赛中,学院钟赛香老师和魏秀琴老师双双进入决赛,并分别以初、决赛总数371个、369个的成绩位列第六、七名。胡勇老师在男子青年组100米决赛中奋力冲刺,取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会最后的比赛项目迎面穿梭接力跑团体赛中,由于交接棒发生失误,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留下了些许遗憾。

(我院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学院教职工不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更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离不开全院老师们的积极备战和勇于拼搏,也离不开后勤和服务人员的协调保障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