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特文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与地球观测学院代表团成员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10:05:25     发布者:zhz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特文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与地球观测学院代表团成员,ITC院长汤姆·维尔得卡姆教授(Tom Veldkamp)、常务主任厄纳·来瑞克(Erna Leurink)、对外交流协调员汤姆·洛兰(Tom Loran)、项目主管莱德·埃尔德兰克(LyandeEelderink)、特文特大学中国代表常铮先生,莅临我院访问并作亲切交流,我院刘耀林教授、沈焕锋副院长、费腾副教授、张翔副教授、陈奕云副教授以及国际交流部彭裳老师等参加会谈。

会谈伊始,沈焕锋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随后,ITC院长汤姆·维尔得卡姆教授介绍了特文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与地球观测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其中包括学院历史、研究方向、培养模式以及校际合作模式等。刘耀林教授针对双方的互补优势,提出了多个促进合作的建议,希望谋求更多创新的合作模式和方向。随后,双方就职工和学生交流项目、产学研转化以及其它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L1120613.jpg

( ITC院长汤姆·维尔得卡姆教授介绍特文特大学基本情况)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