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0-22 18:52:43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资环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学习十九大

10月19日傍晚,资环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在信部主教202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进一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会开始前,辅导员王曦阳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内容作了介绍,同时强调,所有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丰富个人对党的知识和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会主要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王老师表示18日出炉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表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已进入新阶段。同时,王老师还结合近期奖学金、助学金和保研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平衡问题具体谈论了如何面对和解决不平衡问题。除此以外,王老师指出“一带一路”的建设需要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经验和方法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打好理论基础,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第二阶段,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14级余可兴同学结合自己过去三年的学习经历,强调要认真学好专业课,明确自己想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什么,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坚定自身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将自己积累的经验与学弟学妹进行分享,给予一定的建议和指导。15级蓝家燕同学说自己用大一一年的时间来思考想在大学期间收获什么,经过一年的思考之后,逐渐明白自己所追求的目标,并从大二开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的提升自己。并表示希望自己在之后的两年学习生活中,依然能够为目标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