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珞珈风光无限好 青春作伴环山跑
发布时间:2017-10-22 21:37:3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珞珈风光无限好 青春作伴环山跑

2017年10月21日上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珞珈周跑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珞珈周跑活动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哲学学院三个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规模最大的当属资环院,参与人数有三百多。一大早,同学们便赶到梅操集合签到,虽然十月的清晨略带凉意,但同学们运动的激情可谓十分火热。

8:30,同学们从梅园操场慢步走到珞珈山脚,将近半小时的预热后,同学们意气勃勃,整装待发。迎着第一声哨音,同学们跑入了珞珈山下幽密的森林中。绿荫阔道,手持各院系横幅与红旗的男同学,率先冲入,红旗迎风飘扬,带着年轻学子的活力,充当整个队伍的领头人。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卖力向前跑去。

环跑进行到中途,跑过将近一公里的距离,同学们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一路上遇到了许多热爱运动的老教授,或慢跑,或遛狗,或休息,或交谈,虽年过半百但仍精神矍铄。经过几次上下坡,又看到了梅园操场茂密的树林,一个循环后,活动接近尾声。终于,在9:38,看到了珞珈环跑终点的横幅,同学们开始减速,带着胜利的喜悦来到终点线。从梅操到台湾研究所、国学研究院,再到珞珈山庄,全程2.5km,历时30分钟。环跑终点处,学校体育部的老师们为参加环跑的同学发放了珞珈周跑专属纪念品。

资身心坚毅,环山水珞珈。环山跑只是短短半个小时的经历,而生活的跑道却旧在往前延伸着。正值青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让活力与激情永驻珞珈校园!

文/陈海雁 图/陈泽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