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2年团联第一次例会暨团联项目竞标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3-03-02 01:43:0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交流合作,同心成长——2012年团联第一次例会暨团联项目竞标大会

新年,团支书联席会的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在进行中。2012年2月25日下午2:00,团联第一次例会暨团联项目竞标大会如期举行。

会议的第一项,理事长李凯以时间顺序对本学期团支部应完成的任务做了一个概述,对之后即将开展的优秀团支部与优秀个人的评优做了详细解释,让团支书有充分的时间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第二项对团联项目招标工作的运作机制及竞标主题与活动形式进行了介绍。团联竞标活动推行项目化运作机制,面向各团支部招标。投标的团支部则递交切实可行的标书。而这一相对新颖的活动举办形式势必为团联工作的展开带来更多的主动性。而且,此次的招标活动与第二课堂相结合,所有举办活动的支部都将在第二课堂中申请课程,由支部成员在第二课堂中选课。

项目竞标是团联成立后第一次试行,尽管有些细节可能有待完善,但是我们相信团联在团支书的支持下能逐步成长,我们可以预见团联这个平台在日后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将要承担愈发重要的角色,而团支书也将在这个集体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与工作能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