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江水环境研究高校协作组第九次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02 02:05:16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7月7日-7月9日,由我院承办的“长江水环境研究高校协作组第九次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恩施顺利召开。来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重庆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的130多名专家、教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会议旨在推动长江水环境面临的重大问题的解决,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大力提高长江水环境研究的层次与水平,促进流域乃至全国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障流域人民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安全,为长江流域的开发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经过三天的讨论,最终在参会研究生中评选出研究生论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12名。与会成员约定长江水环境研究高校协作组第十次学术研讨会将在三峡大学(宜昌)举行。

(通讯员:李柏山 詹红菊)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