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魔力秀场,衣动金秋
发布时间:2013-03-01 02:21:2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十月,约期已到。在这个略带寒气的季节,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点燃了整个校园的激情。10月20日晚7时,武汉大学一年一度的云想霓裳金秋服饰大赛如期而至。信息学部大活里,挤满了观看的人群,充斥着热烈的交谈声。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辞,观众们的说话声停止,取而代之的,是在场人员对走开场秀的校会国礼部模特的惊叹声!女模特们优雅地款款走来——她们或是身着俏丽清秀的及膝短裙,或是身着端庄大方的拽地长裙,携着搭配完美的男伴,演绎虚幻梦境。在国礼秀《梦幻婚礼》的带领下,参赛院系的秀场拉开序幕。

华丽的服饰,精致的装扮,踏着或优雅或霸气的步伐,模特们伴随着音乐的节拍一一向观众们展示着杰出的艺术作品。大胆的创新尝试,是《加勒比海盗》中女正装男纸裙的颠覆,是《魅影》 中装饰灯光的交错闪耀;时尚的风格混搭,是《寰宇世界》 中文明古国的特色相融,是《今夜范特西》中欧美潮流的激荡;动人的青春颂歌,是《colorful youth 》中活泼气氛的渲染,是《we never die young 》中鲜艳与黑暗交替的肆意;激昂的世界共鸣,是《世纪风》中红黑碰撞的火花,是《五环结意 分享世界》 中地域之风的相映。

模特们自信张扬的走动和性感妖娆的动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男模特与女模特的亲密契合,女模特与女模特的双美呈现,男模特与男模特偶带基情的帅气演绎,相同的搭档,不同的形式与内容,观众们全程看得津津有味,全然没有长时尖叫鼓掌带来的疲劳。每当模特向观众走来时,迎接他们的都是雷鸣般的掌声与激动的尖叫声。观众们也以刷微博墙的形式来表达对模特们的支持,而活动里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别致的主题走秀将观众带入模特们的绮丽世界。历史追溯,《雅颂风》里古意悠扬,诗意盎然;《映象·汉家谣》中古风拂动,汉意流淌。神秘探索,《魔力森林》里万物皆灵,蓬勃发展;《古·图腾》中玛雅再现,遗迹可寻。经典回复, 《涅槃》 里凤凰浴火,禅意显现;《埃及艳后》中艳后重生,情迷前世。纸质革命,《纸于至善》里报纸风尚,精致美丽;《world’s building style》中纸壳筑衣,缤纷绚丽。

随着时间流逝,大赛渐进尾声。最终,哲学院的作品《纸于至善》获得第一名,外语学院和新闻院分别斩获二、三名。评委老师也对此次比赛给出了各院系要互融优势,集体发展的建议,更是对这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二十七场秀,留下了二十七种回忆。一个精彩纷呈的潮流之夜,收藏了武大学子最美的映像。

记者 伍滢

审稿 张可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