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的希冀 “心”的发展 ——记资环心协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02 01:09:5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已悄然而至,我们资环心协也怀着新的希冀翻开了心协新的篇章。2月19日晚7点,资环心协在主教305教室成功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晚上7点,大会准时拉开了帷幕。主持人活动部部长乔延军首先做了精彩的开场白,紧接着,衬着清新悠扬的陶笛曲目《故乡的原风景》,会长梁仕会娓娓道来自己对学弟学妹的忠告和期盼。她在黑板上画了一张网,以网中的点代表“人”,以线代表“沟通”,强调了“人脉”和“沟通”在我们大学生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接着迎来了大会最精彩的环节,各个部长依次登场。活动部部长乔延军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的生活模式,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模式,让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之后他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安排,如三月份的“光影评说”,四月份的“情景剧大赛”等,使心协成员们对本学期的活动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外联部部长鲍烨华和秘书部部长刘以均在选修课方面提供了一定的指导和建议,同时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与看法,也强调了人生规划的重要性。最后宣传部部长左璐以简短凝练的发言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学会思考,要时刻坚守自己的理想并明白自己想要什么。部长们的精彩发言不仅在学习上给了我们一定的指导,更引发了我们对于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的思考。

8点左右,大会也接近尾声。主持人乔延军对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在新的学期心协能把活动办得越来越给力,也希望部委们能够在参加活动的同时锻炼自己。真心祝愿心协在新学期中收获更多的成功,希望心之花绚丽绽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