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Sunny star”,让阳光与我们同行
发布时间:2013-03-02 01:16:5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4日,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举办的第二届“Sunny star”活动的决赛在主教32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选拔本院积极阳光的同学,鼓励大家展现自我,展现青春。

19时,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准时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资环院肖胜春书记、资环心协指导老师马丽华老师、校心协会员部部长韩星又以及资环心协前任会长李畅。首先肖胜春书记致开幕词,阐释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表示了她对该活动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培养阳光积极的心态。

接着,主持人卢俊与裴鑫对本次活动的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决赛形式包括PPT展示、才艺表演和提问环节。各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依次上台展示自己。PPT展示环节中亮点不断,例如陈志雄同学巧妙地套用QQ空间模板介绍自己生活中的点滴,展示了他爱笑爱闹和热爱吉他的一面;邢玉玲同学用内心深处的三缕阳光:爱、梦想、智慧表明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对“Sunny Star”的见解;而樊颖同学却另辟蹊径,改用视频展示了自己阳光、爱搞怪的性格。每个选手精彩的才艺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比如曹乐瑶同学用一段《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让我们拍手称赞;而张广霞同学充满感情的诗朗诵《雨巷》也充分展示了她的文艺范儿;张照男同学则用一段风趣的天津快板《鼠来宝》显示出了自己的幽默之处。选手们的才艺展示获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而提问环节中的问题大多涉及人际关系处理与心理健康问题,深刻考查了选手们在实际生活中如何展示自己阳光的一面,以及如何用自己的阳光心态去感染周围的同学。选手们大多联系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很好地解答了这些问题。

21时20分左右,活动接近尾声。在心协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之后,比赛结果诞生了。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了8名“Sunny Star”,其中前三名分别由张广霞,覃健,张照男同学获得。接着,到场嘉宾给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奖品。在掌声、欢笑声和拍照声中,此次“Sunny Star”选拔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能以更加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做到“共享阳光,分担风雨,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正如最后主持人所说的——“SunnyStar”,让阳光与我们同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