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集思广益重规划 齐心协力助发展 ——记资环心协换届后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02 01:18:2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5月18日,资环心协在院办320会议室举办了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主要针对大家对各部门及协会今后发展的规划建议,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18时30分,换届后的各位成员齐聚320会议室。首先,会长鲍烨华发言,她从会长的角度表达了对心协今后发展的期待以及对心协成员完成好各自任务的要求。她强调了优化部门结构和丰富活动形式的重要性,并且联系了心协实际发展中存在的弊端,突出强调了举办活动之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除此之外,协会内部之间加强沟通也对协会发展关系重大。会长的发言结合了心协发展的实际情况,从根本上为协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接着,副会长茅天颖和黄丛吾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茅天颖重申了心协人人和飞信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己将近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强调了举办活动前必须进行整体协调和规划。黄丛吾则提出必须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副会们的意见深得成员们的认可。紧接着,各部门的部长、副部们依次发言,说出了自己对部门和协会发展的想法。比如,活动部部长周江表示将在部门内部做好人员分工,确保分工明确;宣传部部长张广霞特别强调了部门的协调性,她表示协会人员必须从整体上把握活动,并且应促进成员间的交流。大家大都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多方面指出协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其可行的改进对策。

20时40分左右,会议进入尾声。大会中,成员们积极思考,在对部门和对协会规划的诸多方面都达成了共识。我们有想法,更有实际行动的热情,化想法为现实。希望用我们的努力换来心协进一步的成长,让心之花绚丽绽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