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检查考核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2-27 20:19:10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检查考核第七小组由研工部朱华副部长带队来我院检查指导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学院相关领导及办公室、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雷起宏副院长受刘耀林院长的委托全面汇报了我院2012年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学院把安全工作纳入学院中心工作,切实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把努力建设平安学院、和谐学院和美丽学院作为工作目标,学院安全保卫工作不断上台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重点体现在五个方面:领导重视、工作主动;责任落实、制度健全;舍得投入、增强防范;检查经常、整改及时;宣教深入、意识增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和江尧林分别简要介绍了学院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全工作的创新做法。

检查组对我院的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致认为,学院安全工作领导重视、举措有力、舍得投入、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就学院一些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相互的交流。

检查组一行还查阅了我院安全工作档案,现场察看了学院办公楼、实验室等设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