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行业推进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13-02-28 18:14:30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在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十周年行业推进突出贡献单位评选中,我院凭借多年来在土地估价理论和方法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突出贡献脱颖而出,被评为“行业推进突出贡献单位”,同时,我院国土资源管理系主任潘润秋获评 “行业推进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是经湖北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成立的行业自律组织。协会以维护会员利益、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在土地评估执业活动中,维护公平竞争、进行行业自律,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不断提高我省土地估价师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土地利用决策服务。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长期致力于学科的发展和专业人才的培养,深入开展土地估价理论和方法研究,实践和示范活动,大力培养行业专业和管理人才,积极推动建立我省估价行业和管理体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