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回顾往昔点滴,展望明朝辉煌
发布时间:2013-03-01 02:02:5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点,2012年武汉大学学生会系统年终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一段优美的音乐,一张张学生会的活动照片,将我们带入了学生会的内部,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会的点点滴滴。余味未尽,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勤老师就开始了演讲,他用“坚持”这个词总结了今年的工作,表扬了学生会的努力,同时要求今后要更加“踏实”,让学生会融入学生之中。接着,武汉大学学生会常务副书记阮文凯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会要努力服务同学。

随后,各部长和部分院系主席做了自己的述职演讲。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辛苦奔波拉赞助的外联部,关心学生生活的权益部,服务学生会内部的秘书处,让我们感到运动快乐的体育部,促进男女生交流的女生部,展现武大风格的宣传部,积极管理人事的人力资源部,勇于探索和创新的实践部,武大好形象国际交流与礼仪部,高雅而又活泼的文艺部,促进学习交流的学习部以及武大的窗口新闻部。各部门的部长都侃侃而谈,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并且鼓励大家加入学生会的建设。

外联部部长胡奇脱稿演讲,激情澎湃;国礼部部长时缪斯个性十足,直接踢开垫台演讲;女生部的男部长陈志明则是言明男女生交流的重要性。每一位部长用自己的肺腑之言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热爱。

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江月也代表了信息学部进行了述职,她说道:“资环学生会就像一棵树一样茁壮成长。我们会联合兄弟院系一起进行学生工作,想同学之所想,思同学之所思,和大家一起众树繁华,闪耀珞珈。”

本次大会有李勤书记、武汉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华中高校代表和武汉大学学生会及各院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表彰了优秀部长王晓丹和焦烁,优秀副部黄再义等24人,优秀部委张雨叶等58人。

我们有理由相信武汉大学学生会有一个辉煌的未来,资环学生会也会在校会的带领和合作中越走越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