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奏响青春的旋绿
发布时间:2013-03-01 02:14:4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节从3月22日——世界水日那一天正式开始了,摆点宣传活动也进行的很欢乐.不同部门的愉快合作,发传单的欢乐打闹,拉现场报名人数大比拼以及各种追着人家介绍活动…

Chapter1.珞珈绿色文化大使选拔大赛的简单小介绍

今年的活动不同于往年,有了许多更加吸引人的活动,会让你更加贴近自然,热爱自然~

初赛依旧简单,简单的面试,简单的自我介绍,简单的环保理念阐述,各种简单。

小学行的参与将会让你感到温馨,因为你接触的都是些天真烂漫的小学生,你可以带着他们做游戏,进行环保改造,让他们对环保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复赛特别吸引人眼球,是在武汉植物园进行的大型户外活动,很像定向越野的感觉哦~你可以展现自己对绿色的珍爱,和植物合影;可以加深对植物的认识,再回答一些小问题;可以以实际行动倡导环保,用了解的珍稀植被知识对游人进行宣教,收集游人的绿色心愿,拾起园区内的垃圾。

除了活动,还有必不可少的环保讲座:联合国前秘书长---莫里斯•斯特朗将会给你对环保的不同理解。

决赛也就是见证绿色大使诞生的晚会,会有选手精彩的表演,会有更加的震撼的环保宣传,同时也会有给观众的环保纪念品。

如果你热爱大自然,如果你喜欢孩子,如果你有一颗保护环境的心,就来参与绿色文化节报名绿色大使的选拔吧,邮箱报名截止到3月28日哦~只需将姓名、性别、院系和联系方式发送到lvsewenhuajie@yahoo.cn

Chapter2.欢乐的宣传ing~

校级活动的摆点宣传是面向整个武汉大学的,自然也少不了路程有些远的医学部,真是辛苦体育部和宣传部的孩子们啦~作为一个没有参加摆点的学生会一员,我也去膜拜了一下正在工作的各个部门。

信息学部一食堂门口,外联和组织在没有海报和音响的情况下,实现了两台电脑的神同步,宣传视频顿时惹来了围观。

信息学部二食堂门口,生活部和秘书处的孩子们积极地发着传单,还不时喊着口号。(我也去发了一些,遇到拒绝的人还要继续对下一个笑脸相迎,大家的工作都不容易吖…)

人流量很大的桂园食堂门口,新闻部和邓理也合作的十分愉快,大家口才都还蛮不错,积极地给路人介绍活动内容,在轻松的气氛下就结束了工作。

青发和实践的亲们在湖滨也很卖力,一下课就要赶过去做宣传,有很多都木有来的及吃饭,等到工作完了,食堂也不剩什么了。

还有那第二远的工学部食堂,文艺部和学习部的筒子们真的是相当给力,不仅在门口拦人,甚至木有放过正在食堂吃饭的人啊。(我也跑去客串了一下,真的是吃闭门羹居多吖,可想而知他们是有多辛苦,嗓子都哑了…)

到了最最激动人心的医学部啦,体育部和宣传部跑了那么远的路程呢,肯定超级累,但是他们把宣传点布置的很漂亮,在墙上也挂了一排很吸引人的海报。医学部有很多的留学生都对我们的活动很感兴趣,积极报名,至于沟通嘛…需要用英语交流。(一定要学好口语…太重要了…)

我们的摆点暂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活动正要开始呢,等待大家的热情参与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