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通过校内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3-01-21 12:38:40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教育部的部署,“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验收于今年上半年进行,分校内验收和国家验收两个阶段。其中校内验收在3月中旬由学校对“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验收。由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万卫星院士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我院承担的“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理信息技术与资源环境分析应用”进行了验收,获得较好评价。

验收会采取PPT汇报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我院“211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刘耀林院长对“211工程”三期建设期间(2008-2011年) “地理信息技术与资源环境分析应用”项目的建设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认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预定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同时,专家组对我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认为今后需要强化地理信息技术在环境学科领域中的应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