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法国参加中法六校环境光化学研究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21 12:27:27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6日-8日,由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克莱蒙二大、里昂一大与雷恩高工组成的中法六校环境光化学研究联盟在法国中部城市克莱蒙费朗召开联席会议,重点讨论了六方项目合作与联合培养博士生,争取欧盟及两国国际合作项目事宜。我院环境科学系吴峰教授与李进军副教授受法国克莱蒙二大、CNRS环境光化学实验室及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处资助,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同时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New advanced Wastewater Treatment Technologies”,来自上述各校以及法国CNRS欧洲与国际合作局、雷恩一大、意大利都灵大学、西班牙阿梅利亚欧洲太阳能平台、中科院国家纳米中心等单位20余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吴峰教授与李进军副教授做了学术报告。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