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3-01-07 19:34:03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曹天景副总经理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商谈合作事宜,我院雷起宏副院长、何宗宜教授、艾廷华教授、蔡忠亮教授及邬国锋教授参加了会谈。

首先,雷起宏副院长受刘耀林院长委托对曹天景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一下院里的情况。随后,曹天景副总经理从发展历史、企业架构和主要业务方面介绍了四维公司的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公司在互联网、街景、影像采集等热点领域的发展。我院何宗宜教授、艾廷华教授、蔡忠亮教授及邬国锋教授分别就各自正在从事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据悉,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测绘行业及地理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长期致力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具备甲级测绘资质,在业内拥有权威性与影响力,是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国家队”和“排头兵”,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定位综合信息服务、导航电子地图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航空摄影测量及数据处理、卫星影像等业务。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