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友张俊杰博士回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8 08:41:47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应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任福教授的邀请,加拿大多伦多明道银行(TD Bank)数据科学家张俊杰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做了题为“How to get from A to B: chart your way to be a data scientist, or anyone you want”的全英报告。该报告也是武汉大学第五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资环分论坛的报告之一,报告首先介绍了遥感影像在森林资源监测和管理、土木工程、医学影像识别等实际案例研究,并总结了成为数据科学家的必备知识和技能,包括数学及统计理论、编程技能、领域知识和数据库技术等,并通过地图路径搜索的比喻,鼓励在座学生根据变化不断调整、持之以恒就能达到目标。

张俊杰博士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随后到约克大学攻读测绘工程专业(Geomatics engineering)博士学位,博士后从多伦多大学出站。张博士现就职于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主要职责是在银行财富管理中建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引领银行业的未来。

张俊杰0608.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