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斐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5 18:02:00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李斐副校长率国际交流部、发规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财务部、国际教育学院、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杜清运院长从学院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合作办学、国际合作研究等方面汇报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我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需要学校有关部门支持或协助的工作事项。

李斐副校长校长在听取杜院长的汇报之后,首先对我院的国际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认可。随后各职能部门领导对我院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需要协助的事项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例如国际交流部与本科生院领导建议我院学生国际交流比例可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对于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鼓励由院系自行开发项目,与实习实训结合,成建制派学生出国等。

李斐副校长最后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尤其是学生的国际交流。李斐副校长要求我院加强学生出入境的管理工作,特别要重视学生的安全规范问题;同时要求学院设立学生出国期间及归国后的学习成果的评价机制。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