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关于征集2018年基础研究重点类项目立项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10:30:05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为培育源头创新能力,推动我校基础研究在前沿领域取得突破与引领,提高我校项目申请获批率,为明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奠定良好基础,科发院拟依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面向全校征集2018年度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重大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包括自由申请和部委推荐)及我校与美国杜克大学合作的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立项建议。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建议进行评审,从中遴选出部分优秀项目建议予以启动资助。请各学院充分利用学科优势,结合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规划,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踊跃提交项目建议书。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建议书撰写提纲(正文要求:宋体,小四,行距1.15。标题格式要求:宋体,三号加粗)

标题为“XX项目建议书——姓名”(如”重大项目建议书——张三“)

正文前请注明“申请人姓名,职称,所在二级单位名称,拟建议项目类型和所属学科”。

(一)研究方向(不超过30字);

(二)方向简要说明 (不超过300字);

(三)立项必要性,包括国内外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困难与挑战、我国的研究基础与优势等,国际合作项目还需说明双方的前期合作情况和合作的必要性(不超过3000字);

(四)拟解决的核心问题,国际合作项目还需说明合作方式及双方分工(不超过300字);

(五)建议人简历、主要学术成果、与建议方向相关的代表性论著(不超过5篇),国际合作项目还需附上合作方的简历和合作的代表性论著(如有,不超过5篇)。

二、提交建议书要求

请有意提交的老师于2017914中午11点前将立项建议书一式一份交到学院321办公室科研秘书处,同时请发送电子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