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肖巍教授当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
发布时间:2017-09-12 08:12:06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肖巍教授当选为2017年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FRSC)。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成立于1841年,是国际上最有影响的学会之一。根据专家推荐,学会每年遴选英国及国际上在化学科学研究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为推动化学科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为其会士。

肖巍,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工程系教授、博导,2017年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肖巍博士的研究以资源、环境与能源可持续技术为主线,以电化学技术为研究特色,通过系统深入研究电化学和功能材料的界面过程规律,为材料制备和资源利用的能量效率优化、增值化和技术市场化提供科学基础。累计发表SCI论文80余篇,SCI他引2000余次。其中12篇次论文入选ESI索引,IF大于10的论文有5篇。2014和2015连续入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Top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

课题组网站:http://wxiao.whu.edu.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