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关于征集2014年基础测绘科技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14:18:40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十二五”规划,做好2014年基础测绘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经研究,现开展2014年基础测绘科技项目建议征集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题

项目建议主要围绕《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十二五”规划》的主要内容,重点面向信息化测绘关键技术、测绘仪器装备国产化关键技术、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编写。

二、申报要求

1.面向青年科技骨干的项目申报要求

面向局属各相关单位、局属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及测绘地理信息企业青年技术骨干开展申报。项目申报人应年龄在四十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由两名同领域具有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书面推荐。项目申报金额不超过50万,项目执行年限不超过1年。

2.面向在京直属科研单位项目申报要求

面向局在京直属科研单位开展申报。项目牵头人不得同时牵头两项以上(不含)基础测绘科技项目,项目经费不限额度(征集总规模为500万元),项目执行年限一般为一年,特殊情况不超过2年。

附件下载请见http://www.sbsm.gov.cn/article/tzgg/201304/20130400124226.shtml

转自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

2013年4月25日

报送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审核2014年基础测绘科技项目建议表(见附件1)及2014年基础测绘科技项目建议汇总表(见附件2),于5月7日前将纸质件及电子版材料报送我处。

联系人:杨妙玲

电 话:027-68778381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