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8 16:34:48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请有已申报意向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抓紧时间准备。如需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开通申报账号的可发邮件给我guyansong@whu.edu.cn(留下申请人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座机,如之前承担或申报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可用账号登陆)。

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以下简称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是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对我国未来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带动性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重点支持农业科学等9个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基础研究,同时,围绕纳米研究等6个方向实施重大科学研究计划。

现将201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请你们根据指南组织项目,并按照编写提纲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专栏下载)。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受理日期为2013年3月15日8:00至3月2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3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

咨询电话:010-58881072,58881073,58881076

受理部门: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传真:010-58881077 电子邮件:jcc973@vip.sina.com

附件:1.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重要支持方向

附件:2.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要求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