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佛山芯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并召开二期科研合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8:58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春寒料峭。202431日,佛山芯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社军、研发经理蔡健一行两人来访我院,商讨合作事宜,举行了芯耀环保-武汉大学二期科研合作启动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毛旭辉教授、环境修复课题组李彦、车延钰等研究生参与了二期科研合作启动会。

会议伊始,毛旭辉教授对佛山芯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课题组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饮水和空气净化领域的行业痛点、未来可能的合作切入点与芯耀环保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社军副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研发情况和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回顾了公司与武汉大学课题组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果,从技术突破、行业发展方向等角度,对此次二期科研合作的目的与需求做了详细说明

课题组研究生车延钰就双方一期合作项目——空气净化器用碳吸附材料研发,进行了研究进展的汇报,并就二期合作项目的技术研发方向、工程化应用前景及项目研发时间节点,向企业领导进行了汇报。最后,刘社军副总对与武汉大学课题组一期合作项目已取得的技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武汉大学团队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结合佛山市芯耀环保的产业化经验和智能制造能力,积极推动公司与资环学院科研团队的深度合作,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为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助推企业战略目标早日实现。据悉,佛山芯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顺德,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方包括小米及顺为资本,是小米生态链上主营饮水和空气净化家电的优质企业,前期已经和我院开展了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