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环境工程系博士生蔡纯连续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3-10-21 16:52:52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环境工程系博士生蔡纯(导师:张晖)在我校“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的支持下,于今年9月8日~9月12日参加了在韩国Daejeon举行的“The 5thIWA-ASPIRE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国际学术大会,并宣读了2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口头报告“Ultrasound enhanced heterogeneous activation of peroxydisulfate by bimetallic Fe-Co/GAC catalyst for the degradation of acid orange 7 in water”获评“Best Platform Presentation”。本次国际会议共有320篇口头报告宣读,最终有16篇获奖,其中中国4篇,分别来自香港(1篇)、台湾(2篇)和武汉大学(1篇)。

此外,蔡纯同学提交的论文“Enhanced degradation of acid Orange II in water by new electro/Fe-Co/SBA-15/peroxyldisulfate process”被“第七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录用。今年10月15日~19日,蔡纯同学赴清华大学参会并宣读该文。参加本次会议的高校共50余所,共有128篇口头报告宣读。经过评议,15篇报告口头获“优秀口头报告奖”,蔡纯同学再次获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