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我院研究生洪永胜获中国土壤学会2018年土壤地理与遥感联合学术研讨会优秀报告奖
发布时间:2018-09-18 09:19:43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201891417日,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发生、分类与土壤地理专业委员会和土壤遥感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土壤地理与遥感联合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土壤资源与精准农业”,来自中科院及各大高校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陈奕云副教授、洪永胜博士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陈奕云老师做了题为“城郊部分土壤重金属光谱反演模型构建及统计机理”的专题报告,同时介绍了我院土壤遥感与地理信息研究小组的近期工作成果,获得了同行的广泛关注。刘耀林教授团队的博士生洪永胜同学做了题为“分数阶微分在土壤光谱领域中的应用”的会议报告,该报告经过会议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荣获“优秀报告奖”。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代表与同行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在土壤遥感与信息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  陈奕云  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