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Peter van Oosterom 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6 14:39:5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1112-16日,应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应申教授邀请,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Peter van Oosterom 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讲学交流期间,Peter van Oosterom 教授为我院师生详细阐述了国际标准ISO 19152 LADM (土地管理域模型)的意义、起源、过程和编写,同时,特别对LADM的修编构想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描述,希望更多的专家、师生参与标准的研究、编写和讨论。

讲学交流期间,我院刘耀林教授、李霖教授、艾廷华教授和应申教授等参与积极的洽谈和讨论,就国际标准ISO 19502 LADM修编的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联合培养研究生、国际学术期刊专刊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磋商。

   Peter van Oosterom 是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GIS系任主任,教授,国际知名的地理信息系统领域和计算机领域专家,主要研究领域是空间数据库、三维地籍、大规模点云处理等。先后发表专著或编著专著20余部、编著章节40篇,在各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0余篇。Peter van Oosterom教授在国际摄影测量、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等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现任国际测量师协会(FIG)三维地籍工作组主席、武汉大学-代尔夫特大学联合研究中心荷方代表。曾任《Computer Environment & Urban System》、《Computer & Geoscience》、《Land Use Policy》等众多期刊的主编、副主编或编委。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