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8 09:09:34     发布者:梓焕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林鸿副院长、地理信息中心主任何华贵校友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刘耀林教授、刘艳芳教授、艾廷华教授、李精忠副教授、翁敏副教授、苏世亮副教授、高峰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科技合作、毕业生招聘、新技术培训、学生社会实习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长杜清运教授代表学院对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过去多年的合作,对未来全方位合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刘耀林教授、艾廷华教授等分别介绍了我院在国土空间优化技术、土地资源调查数据综合制图与分析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在自然资源领域的科研聚焦方向。林鸿副院长和何华贵主任介绍来访的目的是希望在第三次国土资源调查后期数据综合和分析上寻求技术合作,同时希望与学院开展新技术培训和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等想法。经过沟通交流,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自去年自然资源部成立以来,学院一直研究和探讨如何深度服务于新时期自然资源管理与国土空间优化,先后召开自然资源管理青年论坛、进行学科交叉融合、开展科技项目合作等方式,为国家的自然资源管理事业乃至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