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国际交叉学科论坛资环分论坛再聚海内外青年才俊
发布时间:2019-04-29 14:11:20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426-28日,武汉大学第六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论坛举行,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十余名海外青年学者与我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学术前沿和学科发展。

本次论坛期间,海外才俊与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作了十多场精彩的学术报告,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充分体现了交叉学科领域的思维碰撞。学院领导和各系负责人还与海外学者就人才计划项目、人才引进工作和科研交流展开深入沟通和探讨。

据悉,武汉大学已成功举办5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今年,来自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青年才俊再聚珞珈山,通过集中论坛、各院系分论坛和座谈会,共同探讨学科交叉与学术前沿。

本次论坛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与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学科交叉与学科创新、人才引进与培育探索了一条繁花愈锦之路。论坛采取“集中论坛和论坛季”的形式,尚有众多未能来得及参加集中论坛的学者,敬请期待他们在“论坛季”的精彩讲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