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Timothy G. Ellis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15:41:31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的Timothy G. Ellis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沈焕锋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毛旭辉教授、陈兰洲教授和外事秘书金钰壹等参加了会议。

去年Ellis教授也曾到访我院,双方就学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在过去一年中,双方已在合作交流取得初步进展。今年Ellis教授到访我院,双方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时Ellis教授表示爱荷华州立大学土木工程系将会开设环境专业,更加利于我院环境专业学生到爱荷华州立大学学习深造。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推动“2+2”本科学生交换项目,以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教育、学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