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学院地信系教师赴西安煤航制印公司进行地图科技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0 22:08:06     发布者:任福     浏览次数:

近日,在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李连营书记和任福主任的带领下,马晨燕、翁敏、江文萍、阮晴、黄丽娜等教师与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教授组成8人团队,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下属的地图制印公司进行了地图集设计、编制和制印等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制印公司总经理李军利、书记高晓梅分别就公司专业特色服务情况、介绍了公司专题地图技术发展和煤航地图的各项技术特色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各位专家老师就学院与制印公司合作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区域航海地图集》、《深圳市地图集》以及《漫步珞珈》等多项精品地图项目进展情况与技术亮点进行了交流,阐述了我院近年来在地图制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科研突破。任福教授表示,学院与煤航地图制印公司有着久远的合作历史和优秀合作成果,此次交流不仅是对双方在专题地图编制领域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于通过深度技术交流,发挥各自在专题地图编制方面的优势的期望;愿双方在未来继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以协作完成更多高水平的地图集作品。

此次交流会,是双方在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后,开展的第三期技术调研和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有助于学院更加深入了解专题制图相关技术在生产一线的运用情况,优势互补,深化“产学研用”结合的思路,对推动学院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学科建设,提升地图学的本科教学效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