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校友陈凌云教授和王群教授来院商讨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8-09 15:39:06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8月8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陈凌云教授和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王群教授受邀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教授、院长杜清运教授、杜予民教授会见了来访校友。两位校友均在杜予民教授的指导下获得武汉大学环境科学系博士学位,目前陈凌云教授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终身教授并获得首席教授职位,王群教授还获得美国堪萨斯大学的博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从事了博士后研究,目前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就职。

学院领导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在武汉大学快速发展和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海内外校友一直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武汉大学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会积极创造各种条件、搭建各层次平台,加强与海外校友的联系,并通过不同渠道促进校友与学院的合作交流。陈凌云教授和王群教授也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与学院分别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英文课程开设、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及院际交流等方面达成了意向并初步确定了合作进程时间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