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研究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14:24:49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近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研究学院院长Jean Andrey教授、地理与环境管理系主任Richard Kelly教授以及国际课程协调人毛福禄博士一行三人访问了我院,李斐副校长及国际部领导会见了代表团成员,杜清运院长、汪的华副院长、任福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此行加方与我校续签了在测绘工程、地理与环境管理两个方向的2+2本科联合项目无期限协议。到目前该项目已经执行了近十年时间,每年从资环学院和遥感学院选送十多名二年级本科生赴对方继续后两年的学习,毕业后授予双方的学位。由于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武汉大学学生在此项目中表现优异,该项目已经成为我校最成功的教育合作项目之一。

访问中,双方还就1+2联合硕士项目、联合国际硕士课程、合作科学研究及人员交流等进行了讨论,双方均认为合作前景广阔,同意继续推进双方更紧密的合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