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副校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23 16:15:24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副校长戴维·格洛弗(David Glover)、中新环境智能计算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庞韶宁(Paul S. Pang)莅临我院访问并作亲切交流,我院杜清运院长、沈焕锋副院长、任福教授等参加会谈。

(杜清运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会谈伊始,杜清运院长简要介绍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资环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积极推进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希望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一起寻求多边合作研究及教育培训项目。

随后,三方就中心框架下的职工和学生交流项目、产学研转化以及其它合作可能性交换了意见,以期增进多方人员之间的了解,开辟新的教育和研究合作的领域和方向。

会谈结束后,杜清运院长陪同戴维·格洛弗(David Glover)一行参观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新西兰理工学院(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ew Zealand)成立于1976年,前身为卡灵顿技术学院(Carrington),2001年改名为新西兰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在校学生总计大约23,000名,其中2,800名为国际学生,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大学协会成员,并与海外100多所高等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在新西兰公立大学中排名第6。

(实习生 宁馨怡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