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Timothy G. Ellis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09:30:32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的Timothy G. Ellis教授来我院交流。我院副院长沈焕锋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毛旭辉教授、王祖武教授、陈兰洲教授和邓红兵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副院长沈焕锋教授代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对Timothy G. Elli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双方就爱荷华州立大学土木工程系与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2+2”等学生交换项目的招生情况、发展状况交换了意见,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开展教育、学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联合推动校级层面的合作。

随后Timothy G. Ellis教授做了关于‘autotrophic denitrification using sulfide as the electron donor ’的学术报告,在生物污水处理技术、自养反硝化过程等方向与师生、学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IMG_1932.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