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芬兰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访问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8:24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近日,芬兰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Lapla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工业和自然资源学院主任Hannu Kähkölä教授、项目主管Sanna Tyni女士、研发和创新主管Seppo Saari先生、商业部门主管Mirva Juntti女士和中芬合作交流顾问丁永静女士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汪的华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毛旭辉教授、彭创教授和学校国际交流部彭赏老师参加了会谈。

1.jpg

会谈伊始,汪的华教授对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等,他表示我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多边合作与学术交流。随后,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工业和自然资源学院主任Hannu Kähkölä教授和研发和创新主管Seppo Saari先生分别对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的概况以及科学研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望。然后,毛旭辉教授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科学研究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及其他合作的可能性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认为合作前景广阔,对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合作工作达成了共识。

2.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