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江斌博士受邀前来我院短期访问交流并开展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31 08:51:12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1日,瑞典耶夫勒大学教授,ICA地理空间分析与建模委员会主席江斌博士受邀前来我院进行短期访问交流,开展了为期8天的系列讲座,吸引来自我院以及测绘地理信息相关院校的师生前来学习交流。

江斌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地理空间分析、复杂网络、地图综合和地理可视化”为主题,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带同学们领略复杂系统科学的奥妙,及其在地理信息科学中的应用。在为期8天的课程中,江斌教授除了讲授拓扑分析、长尾分布、空间句法等知识,同时言传身教关于从事科学研究、创新思维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与课师生受益匪浅。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