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新西兰理工大学15名学生来我院交流访学
发布时间:2016-01-11 12:06:49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日前,来自新西兰理工大学计算机、建筑、传媒和商业专业的共15名本硕及博士生来我院从事交流访学活动,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学生们分别听取了四位教授关于地学传感网、三维地籍、智慧空间计算及在线专题制图的学术报告、与研究生进行了一天的学术交流会、参观了计算机和城市设计学院,最后交流学生自己做了总结交流报告会。来自异国的同学们在总结交流会上对我院给他们提供的丰富安排表示感谢,对物联网和地理信息技术的融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本次访学是新西兰总统奖学金计划资助的,分别访问了重庆大学和武汉大学,这次活动也是两校共建“环境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内容的一部分,对增进两校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