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罗马尼亚Dimitrie Cantemir大学Mihai Voda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01-11 12:21:55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罗马尼亚Dimitrie Cantemir大学地理系主任Mihai Voda博士于近日访问了我院,并为学院师生做了“技术地理学和地理媒体在Transylvania旅游推广中的作用”的学术报告。Voda教授长期从事旅游地理、水文学、地学媒体和人文地理信息可视化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作为学校国际关系部门的领导,还广泛联络欧亚大学和学术机构,寻求东欧大学和其他地区大学在欧盟能力建设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本次Voda教授在对学院的访问中,表示对学院在地理信息技术领域的成果印象深刻,有意在欧盟能力建设框架下向东欧的技术转移合作展开合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