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刘志坚副总经理一行来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6-02-23 19:04:25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3日春节前夕,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刘志坚副总经理一行9人莅临武汉大学,就催化剂生产中环境保护问题和催化剂应用开展技术交流。会议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坚、副总工程师龚建议、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文建军、中国石化催化剂长岭分公司副总经理梁维军等,和武汉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项瑞望主任、我院侯浩波副院长、王祖武教授、王红萍副教授、药学院郭鹏教授及王红萍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中,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文建军主任介绍了公司当前的产业形势和环境保护形势和相关技术需求;侯浩波副院长、王祖武教授展示了环境工程系在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工程和水污染控制工程方面的相关成果并探讨了后期合作的方向;药学院郭鹏教授介绍了应用催化剂开展药物合成方面的研究成果。王红萍副教授向双方领导汇报了前期与中石化催化剂公司长岭分公司的项目合作成果和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的开题报告,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方面对前期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开题报告技术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审核。

本次交流中,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和武汉大学都对双方继续进行深入合作表达了浓厚兴趣,既对之前王红萍副教授与中石化催化剂公司长岭分公司的项目合作情况做了总结,也对双方之后的项目合作做了研讨与规划,并为武汉大学环境领域与中石化催化剂公司的全面深入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与平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