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武汉大学第三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资环分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12 15:04:47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4月9-10日,武汉大学第三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资环分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法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8个青年才俊齐聚我院,与我院教师一起奉献了一场国际学术前沿交流的盛宴。

本院论坛分为环境论坛和地理论坛,分别由环境工程系主任王祖武教授和地图科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系主任艾廷华教授主持,彭宇文书记和刘耀林院长出席了座谈并致辞,来自海外的年轻学者与我院教师就大气污染、能源环境材料、水污染治理、多尺度电子地图、空间信息可视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