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国际制图协会(ICA)主席Menno-Jan Kraak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28 14:40:06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10月22-23日,国际制图协会(ICA)主席Menno-Jan Kraak教授应邀参加“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端论坛暨武汉大学测绘学科60年发展回顾”系列活动,于10月23日上午访问我院,并作了题为“ Mapping Movement”的讲座,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Menno Jan Kraak教授,国际制图协会主席。博士毕业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地图制图专业,曾任乌得勒支大学地球科学系制图专业新可视化技术方向的教授,现任ITC地理信息处理部门主管。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的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会成员,荷兰制图协会和荷兰社会地理信息(GIN)的主席和董事会成员。发表了200多篇关于地图制图和地理信息系统的论文和《地图制图》、《空间数据可视化》、《网络制图的发展与前景》、《可视化探索》等书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