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我院教授分别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大学及机构
发布时间:2016-12-29 10:59:29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应新西兰理工学院及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邀请,我院杜清运、李霖、陈兰州和任福四位教授于近日访问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在新西兰期间,主要访问了 “中新环境智能计算技术研究中心”的新方合作单位——新西兰理工学院(UniTec),共安排了4次活动:(1)访问新西兰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创意学院,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讨论;(2)访问了奥克兰市政府,与全球伙伴与策略顾问Pamala Jamieson女士等进行了会谈;(3)应邀参加了中国驻奥克兰领事馆教育处活动;(4)访问了联合研究中心的另外一个合作方——新西兰国家大气与水研究所(NIWA),进行了对谈、参观等活动,并就联合申请环境大数据领域的合作项目与来自NIWA、UniTec以及奥克兰大学的专家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

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访问期间,主要与大学的国际交流部门区域主任Stella Wang、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主任Michael Heimlich及Tracy Rushmer、校研究训练及国际研究训练伙伴关系主任Ren Yi博士进行了会谈,参观了环境科学实验室,并与环境科学系的Mark Patrick Taylor教授、Michael Chang博士及学生进行了环境和地理学术交流。访问还落实了武汉大学与麦考瑞大学在环境和地学领域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资助问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