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张万顺教授参加国务院三峡办三峡水库生态调度研讨会并做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13 17:56:09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三峡水库生态调度方案及技术措施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三峡水库生态调度,国务院三峡办于2015年1月6日在北京召开三峡水库生态调度研讨会议。会议由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陈飞主持。环境保护部、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防总指、长江水利委员会、国家电网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中国科学院、工程院曹文宣等八位宏院士出席了会议。

我院张万顺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就“基于三峡水库生态调度的水环境预警技术”研究成果做了特邀报告,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肯定了张万顺教授团队预警平台技术研究成果的重大意义,提出建设三峡责任重大,用好三峡责任更大。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需要把这些好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工程实践中。三峡水库生态调度需要集中目标,确定好时间和条件,考虑好涉及哪些功能的调整以及可能采取的手段,使之发挥其最大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