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学院代表团出席美国地理学家协会(AAG)2015年会
发布时间:2015-04-29 09:54:21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4月21-25日,我院派出杜清运副院长、李霖教授和应申副教授一行,会同在美国访学的多位老师赴芝加哥参加了美国地理学家协会(AAG)2015年年会,参会教师分别就疾病制图、应急室内地图应用等做了大会报告,并与多位美国大学地理系同行进行了交流会谈。

作为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学院代表团还同出席会议的二十多名海外求学的海外学子和校友进行了座谈,给资环学子和校友带去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和精神鼓舞。聚会上,杜清运副院长和李霖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国家各类人才计划情况,鼓励留学生们刻苦学习,早日成材,以优异的成绩学成归国效力或进入国际高层次人才市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