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访问交流  >  正文
访问交流
刘耀林院长访问宁波规划局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5-06-24 17:28:28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9-20日,刘耀林院长访问了宁波规划局和下属的宁波测绘设计研究院和宁波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拜会了规划局王丽萍局长,与陈为民副局长,就我院与规划局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并与宁波测绘设计研究院张荣华院长和叶子伟副院长就在宁波测绘设计研究院设立“武汉大学学生实习和科学研究基地”和“宁波地理国情监测普查与监测的统计分析工作合作”达成合作意向。访问期间,刘院长还与宁波测绘设计研究院和宁波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